冷氣安裝

現今的氣候環境,沒有冷氣真的會受不了,特別是夏天一到,簡直熱到不想動。但冷氣種類這麼多,讓人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比較好,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家裡究竟比較適合哪一種冷氣?

別擔心,鼎宸可以幫您!鼎宸安裝冷氣的經驗非常豐富,看過各式各樣需要安裝冷氣的環境,能知道不同種的冷氣最適合的環境,並將它們的效果發揮到最大,有最高的CP值,讓你花最少的錢,享受品質最好的冷氣。

▉冷氣安裝類型:

分離式冷氣:現今主流冷氣機,分為室內機與室外機,壓縮機與散熱器在室外,相對安靜許多。

窗型冷氣:相較分離式便宜,但安裝位置需要有足夠大的對外窗口,噪音較大。

吊隱式冷氣:隱藏於天花板之中,不會機體外露,較美觀,通常需要在木工進場前裝機完畢。

不同種的冷氣各有其優劣,還是要看房屋狀況,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冷氣類型。若有需要,鼎宸也能從多年安裝的經驗中,提供一些意見供您參考。

👇歡迎來電或加LINE詢問!

🔳聯絡方式:

#聯絡電話:0989-695-085

#市話:03-371-0129

#LINE@:@821ehaag(點擊加好友)

台北
桃園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