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冷氣推薦【鼎宸】專業、費用、Mobile01推薦、PTT推薦

台北冷氣安裝、費用、PTT 推薦、維修、保養、Mobile01

最近天氣逐漸炎熱,沒有冷氣真的活不下去!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種情形,決定要換冷氣了,不過看著琳琅滿目的商品目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,到底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家的冷氣呢?又或是好不容易裝好一台冷氣,過沒幾天卻開始滴滴答答的漏水,不知道該找誰維修?

那就交給專業的鼎宸冷氣行來為您服務吧!鼎宸是台北在地多年的專業冷氣行,提供冷氣安裝、保養和維修三項全方位服務,加上豐富的冷氣安裝經驗,看過各式各樣的冷氣安裝環境,能依照您的家庭環境提供最適合的冷氣安裝建議。

關於冷氣的選擇,交給鼎宸就對了!

目錄
 服務項目   
 冷氣行 常見問題    
 實際案例     
 清潔知識    

鼎宸 冷氣行 服務項目

冷氣安裝

選擇適合自家的冷氣,才能讓其發揮最好的冷房效果,鼎宸擁有多年的冷氣安裝經驗,穿梭各式案場,能給您最專業的服務及建議。

分離式冷氣:

目前最多人使用的主流冷氣機,分為室內機與室外機,其中壓縮機與散熱器會安裝在室外,因此運轉起來相對較安靜。

窗型冷氣:

相較於分離式冷氣來說,價格較便宜,不過安裝位置需要有足夠大的對外窗口,且噪音較大,需要符合特殊的環境條件。

吊隱式冷氣:

隱藏於天花板之中,不會機體外露,較美觀,通常需要在木工進場前裝機完畢。
 

冷氣維修

冷氣安裝完成後,最怕的就是有問題找不到人幫忙修理,有時是使用久了冷氣無法啟動、不冷或是有異音等問題。別擔心,鼎宸也有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,經手過各類型不同的冷氣,對冷氣的型號及機型瞭若指掌,能進行最有效、快速的維修。

🧑🏻‍🔧維修冷氣機型:

窗型冷氣

分離式冷氣

吊隱式冷氣

📢維修冷氣品牌:

國內:東元、聲寶、禾聯、萬事益、富士通、奇美等

國外:日立、三菱電機、國際牌、樂金、大金、東芝等
 

冷氣行 常見問題

Q:為什麼要找冷氣行買冷氣及安裝?
目前市售的冷氣報價大多分為冷氣機、安裝材料費及工資,收費項目簡單透明,冷氣行與賣場的報價也不會相差太多。不過賣場的冷氣安裝多由委外廠商處理,服務品質參差不齊,若是在專業的冷氣行購買的話,能夠得到一條龍專業的服務,不必擔心服務品質有落差。鼎宸在地深耕多年,擁有豐富的經驗,能給予客人最完整及專業的冷氣服務。


Q:如何挑選適合的冷氣?
挑選冷氣的方法有許多種,最重要的就是安裝的空間、坪數,以及是否有西曬、頂樓等特殊情況,接著就是以坪數下去計算大約的冷房能力,並以此為標準下去尋找合適的冷氣機型。鼎宸的師傅看過各式各樣的安裝環境,能針對客人的需求提供專業的建議及協助,交給我們絕對沒問題!


Q:請問可以網路報價嗎?
可以,但只能報大約的價格,網路報價僅參考用,還是要現場估價比較準,會因選擇的冷氣種類、安裝方式等而有所不同。


Q:你們服務的地區是?
鼎宸冷氣行服務範圍:新北市全區、台北市、板橋、新莊、中和、三重、新店、土城、永和、汐止、蘆洲、樹林、淡水、三峽、林口、五股、鶯歌、泰山、瑞芳、八里、深坑、三芝、萬里、金山、貢寮、石門、雙溪、石碇、坪林、烏來、平溪、大安、內湖、士林、文山、北投、中山、信義、松山、萬華、中正、大同、南港,全台北都有服務喔!

冷氣行 實際案例


▼家中客房加裝冷氣,因空間不大,也沒有西曬等特殊狀況,所以最後就選擇一般的變頻分離式冷氣。不過室外機安裝的地方較危險,還好這次找到鼎宸的師傅訓練有素及擁有豐富經驗,迅速地安裝室外機及室內機。
冷氣行.png ▼吊隱式冷氣的部分,鼎宸也有提供安裝服務,在木工及家具進場前,先將機台及管線全部都安置好,等其餘的裝潢上工後就能被隱藏起來,看不到任何冷氣的痕跡。

冷氣行 (1).png

▼有些人會在設計師規畫室內空間時,就預先將要放置冷氣的空間及管線路規劃好,在安裝時就能將管線直接隱藏在牆壁內,就像是把冷氣嵌入牆壁內一體成形,美觀又方便。

冷氣行 (2).png

冷氣行 冷氣小知識 分享

一、關於定頻冷氣與變頻冷氣:

定頻冷氣指的是冷氣啟動後會用高速運轉以到達指定溫度,當空間到達指定溫度後,壓縮機便會停止運作,直到室內溫度升高,冷氣才會再次重啟壓縮機。容易產生忽冷忽熱的狀況,同時也比較耗電,適合短時間吹冷氣,時常開關冷氣的族群。

變頻冷氣則是冷氣一開始就會用高速運轉去調節室溫,當達到指定溫度後,便會降到最低轉速,免除使用者反覆開關冷氣,減少耗電又能安靜運轉的模式,室內溫度較為穩定。反之,價錢也較高,適合需要長時間吹冷氣的族群。

目前最多人購買的是較聰明且能省電的變頻冷氣,加上政府的節能省電政策也針對此類冷氣有較高的補助,因此如果要購入新冷氣,大多會以變頻冷氣為首選。

二、如何計算空間坪數及冷房能力:

冷氣選購的重點之一,就是先了解安裝冷氣的空間有多大,以及是否有西曬的狀況,才能知道要選擇什麼樣的機種。

坪數的計算方式:長 X 寬 X 0.3025 (一坪的大小約為一張雙人床)

計算出空間坪數後,就能來算最重要的「冷房能力」:

冷房能力為450kcal/hr((坪)

如:空間大小約5坪,其所需的冷房能力為 5 X 450kcal = 2250kcal/hr

冷氣冷房能力計算單位為kW,1kW=860kcal,2250kcal÷860≒ 2.6 kW

接著就能依2.6kW這個數值做為購買冷氣的參考依據。

三、如何知道冷氣是否為環保節能款式:

可以從冷氣的機身查看,若貼有「能源效率標示」貼紙,購買時可以參考上面標註的「每年耗電量」、CSPF等。其中貼紙右側的「地球溫度計」,數值越高代表耗電越大。建議買冷氣時可以優先考慮「能源效率1級」的空調,可以減少地球暖化又省電費。

💡CSPF數值是什麼?

全名為「Cooling Seasonal Performance Factor」,也就是「冷氣季節性能因數」,用國內冷氣使用季節的外氣溫度條件,再加上非固定運轉條件來計算,CSPF值越高,就代表越省電。
 


熱搜關鍵字

【鼎宸冷氣行-台北冷氣行】和您一樣在意冷氣的品質!

📍服務範圍:新北市全區、台北市、板橋、新莊、中和、三重、新店、土城、永和、汐止、蘆洲、樹林、淡水、三峽、林口、五股、鶯歌、泰山、瑞芳、八里、深坑、三芝、萬里、金山、貢寮、石門、雙溪、石碇、坪林、烏來、平溪、大安、內湖、士林、文山、北投、中山、信義、松山、萬華、中正、大同、南港  

🔳聯絡方式:

#聯絡電話:0989-695-085

#市話:03-371-0129

#LINE@:@821ehaag(點擊加好友)

台北
桃園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