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際案例】新莊冷氣室外機清洗

鼎宸這次來為新莊的客戶服務,因為客戶發現冷氣不涼了,不確定是什麼問題,就請鼎宸過去幫忙看看。

鼎宸先檢查室內機後,沒有發現任何問題,接著檢查室外機,這才發現室外機已經布滿大量的灰塵與髒汙,室外機負責將熱散出,如果被灰塵覆蓋住,自然是沒辦法好好發揮作用,冷氣自然就不會涼了。找到問題所在,鼎宸當然要好好清洗一下室外機!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室外機在外面承受風吹日曬雨淋,可想而知裡面究竟會有多髒,近距離一看,更可以清楚看到上面的髒汙,鼎宸要好好給它大掃除一番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洗完後簡直就跟全新的一樣,冷氣終於又再度吹出冷風了,不用擔心這大熱天過不下去了!😊

🔳聯絡方式:

#聯絡電話:0989-695-085

#市話:03-371-0129

#LINE@:@821ehaag(點擊加好友)

台北
桃園

即時問答